mouruce

cp观吃all不吃逆,宁拆不逆
🈲️肖战🈲️易烊千玺

突然巨想磕埃兰一家三代的cp,老乌/图尔,星星/埃兰,爱隆/螺丝……
#被维拉包养的男人# #青梅竹马养成系# #给弟弟当一辈子未亡人#
我会不会饿死?会……
老乌/图尔比羽泉和羽宅还tm冷,至少后面俩ao3还有粮食向……可是这对真的很霸道维拉爱上我啊(。
星星/埃兰相处起来一定很有趣(。而且以爹妈眼中只有彼此的相处模式来看……埃兰:好好好我去找堂舅了。(其实还想吃总攻星,星星一吃三打包爹和俩崽什么的,美滋滋。)
星光双子嘛,相对上面两对来说很热了……还是严重饥饿,为弟弟的后代操碎了心的一辈子未亡人设定多美,而且瓦尔达米尔那么像他emmmmmm

已经饿到虚脱,希望有人能投喂我,特别好养,毕竟是洋妞养出来的胃口,看什么都不觉得ooc,有的吃就撒欢!
除此之外我还希望有人能投喂我羽泉、羽宅、花宅,和纳国斯隆德爱美人不爱江山的双王跟他们的美人(x
我可能真的会饿死……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