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uce

cp观吃all不吃逆,宁拆不逆
🈲️肖战🈲️易烊千玺

Gil-galad/Eärendil

不会谈恋爱也不会带孩子,所以ooc和bug自行无视吧,给即将饿死的自己投喂点粮。

(注意避雷,粮食向星星/埃兰,如果有后续可能就是:你我虽无缘,几十年后让你儿子放学路上小心点((不是

刚成年不久就被迫接任至高王头衔肩负起一族责任的Gil-galad被养父派去西瑞安河口,让他在那里留一阵子,学着去安抚和管理自己的族人,也让他有机会和亲族多加交流。只是……看着眼中只有彼此的堂姐和姐夫,Gil-galad念及自身,不由得怜悯起他们家那个总是被父母遗忘的漂亮半精灵。
经历了家园沦陷亲人殒落的小半精最初总是沉默的,原本漂亮小脸上的光辉暗淡着,本应是蔚蓝的眼睛望着他时也阴沉的几乎能滴出墨来!
觉得自己已经是成年精的至高王自认有责任照顾好小辈,不管走到哪都一定带着满心不情愿的外甥。即使是一向早熟的半精灵,在这个年纪也不过是个孩子,没多久Eärendil就抛开前些日子的郁郁神色,脸上光辉重现。

“Ereinion,”Eärendil靠在与他并肩坐在礁石上的Gil-galad身上,仰着金灿灿的脑袋望着一望无垠的大海,“等我再一大点,就能随他们去出海了,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带回来。”
“什么都可以?”与刚继任是相比明显成熟了不少的诺多至高王在面对喜爱的晚辈时依旧是那幅不正经的腔调,伸手搭上Eärendil的肩膀大笑道,“天上的星星你也能摘下来吗?”
扬帆起航的船只在蔚蓝的大海中飘荡,Eärendil似乎全身血液都沸腾了起来,心不在焉的随口答道:“也许吧,说不定还能驾船来至高王御前救驾。”
Gil-galad心里咯噔一声,眼前仿佛出现一道刺眼的白光。下意识将怀中的少年搂得更紧,内心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Ereinion,Ereinion?”
Gil-galad回过神,松开搂着Eärendil肩膀的手,改为揉了揉那一头像他父亲的金灿灿的乱毛,“怎么了Ardamírë?”
不高兴仍被当作小孩子的Eärendil晃了晃脑袋:“你说我要送什么Elwing才会喜欢,她有了宝钻,自然什么宝石都不放在眼里,即使是母亲的埃莱萨也无法打动她。”
“所以你偷拿埃莱萨去送给Elwing了?”低头对上那双如同大海般蔚蓝的眸子,Gil-galad觉得有些说不出的失落——一直是他看着长大的小半精居然也会瞒着他偷偷有了喜欢的女孩。

———————————————————————————————
编不下去了,自己养的猪被人家白菜骗走了应该是个什么心态?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