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uce

cp观吃all不吃逆,宁拆不逆
🈲️肖战🈲️易烊千玺

Sigmund__枪启:

冷CP坑底的心里苦啊TAT评论就是我的暖宝宝~~

MUSH慕素:

+10086...評論至少能讓我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我畫的東西, 哪怕是哈哈哈哈也好, 每次都是三五零星留言是有點寂寞的_(:з」∠)_

傅小鱼:

大家好!

一直以来我试图给自己营造一个“我不care你们给不给我评论啦”的高冷的c!

然鹅,当我看到微博上这张表情,我决定面对真实的自我!

诸君!我喜欢评论!哪怕是骂我的(当然那样我会和你决战到天荒地老

求求你!可一定要给我评论呀!不然我就要在北极冻死了呀(死前我会想像亮堂堂的屋子里,桌上放着香喷喷的烤火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真心实意的笑容的

 
 

希望自己下个圈子托生在大热cp!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