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uce

cp观吃all不吃逆,宁拆不逆
🈲️肖战🈲️易烊千玺

卡叔叔鸟鸟这对原来只是英媒还没发现JQ……西媒就差让他俩出柜了(冷漠.jpg)

起因是在推上刷出了三天前卡叔叔的一个采访,英文版如下:

Middlesbrough manager Aitor Karanka: "Mourinho's return to Real Madrid? In football nothing can be said with one hundred percent surety."

Aitor Karanka: "I think Mourinho is the best coach in the world and Real Madrid is the best club in the world, so there's a possibility." 

因为卡叔叔吹鸟鸟吹的太多,这个我其实都没当一回事(不就是又在夸“我老婆天下第一”之类的)

直到我无意间点开了西语版新闻:https://www.libertaddigital.com/deportes/futbol/2017-02-16/entrevista-aitor-karanka-el-primer-palo-habla-posible-vuelta-jose-mourinho-real-madrid-1276592922/?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一看,诶嘿有音频啊,于是听啊听,听到27分20秒的时候终于到了重点……一说到鸟鸟,卡叔叔那边立刻笑了一下(cp脑觉得这笑有些无奈又十分宠溺_(:з」∠)_总之能让我肝十万字纯爱文((不是

听了好几遍卡叔叔的苏音后我回到新闻的文字版找对应那一段的原文,万万没想到在找到那一段前我就狗眼一疼∠( ᐛ 」∠)_google的页面翻译,大大的“我的Jose”piaji一声糊到我脸上:

Pero lo mejor estaba reservado para el final, refiriéndose, como no podía ser menos, a la relación que el preparador alavés mantiene con Mourinho —"mi Jose"(原文就踏马加粗了!!)

google翻译版:But the best was reserved for the end, referring, of course, to the relationship that the Alaves coach maintains with Mourinho - "my Jose"

哦………………好好好你的你的都是你的(反正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板鸭媒体的绝望m(._.)m

这些年卡叔叔只要面对板鸭媒体能光明正大吹鸟鸟就毫不含糊的吹上天,没有吹鸟鸟的条件自己也能创造出一条宽阔的大道……日积月累多年下来西媒终于抛弃了早已糊到地心的瓜鸟,转推忠犬上位,真是一个可歌可泣的故事(´・ω・`)

啊,写着写着突然好生气!西媒都知道鸟鸟是卡叔叔的了英媒居然连卡叔叔偷偷跟鸟鸟穿情侣棉袄都没发现!!!要你们何用啊!!!更别提跨年比赛卡叔叔抱一下鸟鸟就抱硬了这种可怕的锤……

(别问我看了多少遍那场比赛,我只知道卡叔叔已经tm弯成回形针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