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uce

cp观吃all不吃逆,宁拆不逆
🈲️肖战🈲️易烊千玺

记一个瓜队长和小翻译的梗(主要是小翻译美色误人的例子x

96年的冬窗,前任队长巴克罗离队,96年11月17日第13轮联赛是巴克罗最后一次带队长袖标,也是他巴萨生涯最后一战。也就是说,第14轮开始,巴萨正式更新换代,瓜队长加薪升官就等着娶老婆了(x)而第14轮正好是客场对毕巴,大名鼎鼎的圣马梅斯之夜,刚升官的瓜队长立刻得到了娶老婆的机会!瓜队长也十分善于把握时机,英雄救美赢得芳心!

(根据视频考证了一下,9697巴克罗因伤不能上场的时候第一队长是Popescu,你瓜是队副!)

四张图是圣马梅斯之夜后瓜队长对毕巴的拿牌生涯(9798因伤只上场6次没有踢毕巴所以没上图):9697踢两场吃两黄,9899踢两场一黄一两黄变红,9900踢一场吃一黄,0001踢一场吃一黄。4年6场5黄1红

作为对比,列一下瓜队长在稳定一线队后到娶媳妇之前对毕巴表示拿牌生涯:9192两场吃一黄,9293踢一场没吃牌,9394踢两场没吃牌,9495踢两场没吃牌,9596踢两场吃一黄。5年9场2黄

讲述了一个好不容易娶上媳妇的加泰青年为了保护葡萄牙小娇妻怒怼巴斯克硬汉群的故事!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