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ruce

cp观吃all不吃逆,宁拆不逆
🈲️肖战🈲️易烊千玺

“当我为这家俱乐部工作的时候,我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希望为俱乐部的未来而工作。”
“虽然由我说出来好像不太妥当,”他补充道。“这个和我人设好像有点出入,因为我总是认为我的工作就是工作,所以我会为每一家俱乐部献出自己。”

自己给自己艹人设,偶像无误了(x

看了一下原文链接,并没有这一句emmmm倒有重要的事重复三遍hhhhhhhh

【"Everybody knows that in Italy - I am Inter, Inter, Inter. In Spain - I am Real Madrid, Real Madrid, Real Madrid," said Mourinho. "Everybody knows this kind of emotional connection that I keep with the clubs and that's the way I'm doing.】

 @SergioRoses 我葛说视频里有这句“That would be against my profile”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可爱的上天

https://www.skysports.com/football/news/11095/11195725/jose-mourinho-warns-chelsea-history-difficult-to-replicate-at-manchester-united

评论

热度(4)